close
人間處處有溫暖~~
這陣子不斷的生病~(從過年就生病)情緒的起伏~
又遇見客人拿假鈔(還是2000元),市場的大姐都不斷的安慰我..但心情還是一直放不開...
真的挫敗到極點,那天和牙醫生己約好要裝牙套.
難過之餘和他談起這件事..怪自己太笨..怎會被騙,
醫生不但拿他自己遇見的例子來安慰我..最後付錢時..他居...然...
抽出1000元來還我,還說我壓力那麼大..他幫我一點小忙..而且還很堅持..
我快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淚..怎會有這樣的好人呢?我對自己都快失去信心了..
身體工作都不如意...

我想還是有很多的好人的..我一定可以走出來的..謝謝您們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